虹豆泥

深得lof厚爱

【黑遍全联盟】纵然你们有一百种方法逃离gay里gay气的魔咒 —1


电子竞技是碗青春饭,吃不吃到,吃不吃好都看水平。但随着时代的变迁,电子竞技逐渐进入大众的视野,各位职业选手的工作就不只是单纯的打游戏了。

职业选手,男同志至少占了九成,还大多长得不错,一张张俊脸在大屏幕上露着,女粉丝也就日益增加,也不知是好事还是坏事。

其实职业选手自觉还行,虽然他们的日程除了训练还多了微博管理,多了直播,多了代言,但钱包也日益丰厚,战队条件越来越好。但他们也因此失去了一点——隐私。

他们享受了明星的工资明星的关注量明星的好待遇,就还真的有人把他们当明星。比如天天战队大门口蹲着的狗仔,比如在机场摇旗接机的迷弟迷妹,再比如将他们的花边绯闻甩的漫天飞舞的记者。

感触最深的是周泽楷和苏沐橙这两位,外形出众,知名度高,正常比赛握个手,都能被写成:震惊!你的老公老婆竟同时给你戴上绿帽!周橙疑似热恋中!

方明华和老婆出去旅游住酒店,都能被写成:业界药丸!职业选手私生活混乱!大保健门前疑似嫖.娼!

杜明跟唐柔对战前握手,多握了几秒,都能被写成:某杜姓选手跨战队的爱情!苦苦等待的深情虐恋!

呃,这个是某种程度上的真相。

从以上可以看出,轮回大门是所有记者最爱蹲的门,他们一点都不怕被轮回,只怕不能让轮回的选手气得喊天道好轮回!

最终,还是冯主席英明神武,发了一通声明表示以上纯属胡编乱造,加上职业选手那数量庞大的粉丝将这些新闻喷的狗血淋头,倒是越来越少的记者编造绯闻,但各种路透,战队之间的交锋依然霸占着本属于流量明星的热搜和头条。

但粉丝们很难伺候,先前绯闻满天飞时他们痛斥媒体胡说八道,现在没有绯闻了,又痛斥媒体连爆不出料来。

媒体心里苦:不是,你们老公真的没谈呢!

但粉丝不是这样想的,职业选手的年龄大部分在20上下,正是适合谈情说爱的年纪,结果全都单身也太不正常,尤其是叶某人与韩某人的粉丝,天天跑到微博下喊着叫着:二十七八老大不小了,有没有兴趣和老娘谈个恋爱啊?

堪称丧心病狂。

“呵,这群愚昧的凡人,”职业选手心里想:“电子竞技,没有爱情。”


随着绯闻的日益减少和联盟宝藏女选手的日益缺失,这群没有bg的cp粮可以磕的粉丝终于疯了。她们纷纷变异,成为一种诡异的生物:腐女。

先是一位笔名叫蓝蝴蝶的文手在老乎特上发表了一篇喻黄文,竟获得了非凡的热度和一致好评:

“大大威武,我早就觉得他们gaygay的。”

“就蓝雨那个气氛,我觉得他们当中至少三个基佬。”

“三个基佬???那怎么解决?3p?”

“楼上小笨蛋,当然是一对内部消化,剩下一个异队恋喽~”

“啊啊啊异队我喜,谁来投喂我蓝雨跟微草!宿敌好磕!”

因为这神奇的异队恋逻辑,蓝雨莫名其妙的给给气氛就被渡到了微草,微草渡到兴欣,兴欣渡到霸图…………一时间,整个联盟都弥漫了紫色的气氛。

大大们中显然是什么粉都有,而且他们信奉一切皆有可能,联盟中两百人的随机组合,连楼冠宁×小点都有专属tag(我也不知道有没有人写过这个cp,但我肯定没写过)大大门的宗旨是:只有你想不到,没有我们写不了!

这时,职业选手们对此还一无所知。他们依旧训练,依旧代言,依旧……散发着粉丝眼中的gay里gay气。

而喻文州同志,在某一天窥探到了一点他粉丝的私生活。

喻文州V:今天的蓝雨食堂^_^

配图是一盘白斩鸡。

那么的正常。

可他发现……评论区好像不太正常。

烦烦说要爱护树木:@黄少天  黄少天:说!我跟白斩鸡你更爱谁!

鱼鱼鱼:@黄少天   震惊!喻文州竟背着黄少天找鸡!

喻文州莫名其妙。

喻文州V   回复   鱼鱼鱼  :没有呀,我跟少天一起吃的午饭啊。

评论区瞬间炸了!一时间,整个评论区变得群魔乱舞,喻黄党们纷纷奔走相告,喜大普奔,喜气洋洋,整个评论区充满了快活的气息。可谓是灯笼高挂彩旗招展人山人海哈哈哈哈。

中间却也有一些不和谐的声音:

确认过大小眼:凉了凉了,我喻王凉了。

呆毛是天线:我们周喻还能说什么呢?从北极圈掉到南极群,楼上喻王的朋友,转投韩叶好伐?

橙橙醉漂酿:我已看透,这个给联盟容不下bg的存在,从今天开始,我就是喻黄党了!!!

喻文州看的云里雾里,于是决定百度一下频繁出现的几个关键词,如“喻黄”,“喻王”,然后,然后他就受到了巨大的文化冲击。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眼神暗了又暗,可黄少天却无情地敲打着冰冷的键盘,点击着枯燥的鼠标,深夜十二点,他一点也没有原谅喻文州的意思。

喻文州叹了口气,他知道黄少天是一个多么固执的一个人,他们明明深爱彼此,却因这份爱太过炽热,也太过沉重,压迫地二人都喘不过气来,爱的火花,也是摩擦出的火星!

他知道没有用,所以陪黄少天训练了四小时,却一句话都没有说。

就在他准备转身离开时,黄少天叫住了他:“喻文州,你累了吗累了吗累了吗?”

喻文州不知道他指的是什么,也许是今天的训练,也许是他们的感情,亦或者是皆有,毕竟他一下子说了三个。喻文州了解他,黄少天一定不只是问问而已,因为他平时一定会说更多的话,比如五个累了吗……也许,他们就要走到尽头了。

不,不能分手。喻文州在脑中飞速寻找补救的方法,但黄少天的嘴皮子明显更快:

“喻文州我觉得我们完了完了真的完了,你能数得清我们在一起半个月吵了几次假吗?你数的清吗???我就知道你说不清所以我数了,说出来怕吓死你!37次!就跟叶修那王八蛋的连续单挑赢的次数一样多!这个数字一看就是一个诅咒!!!我们还是做朋友做上下级做正副队吧!虽然你英俊潇洒会打荣耀会唱粤语歌有本地户口还亚撒西,但我们不合适!你看我们有哪点一样!”

喻文州听见这番话,痛苦极了,他思索一会儿,说:“我们一样讨厌叶修。”

黄少天难以置信地看着他:“对哦,那我们先打死叶修再分手吧。”

结局是he。

这应该是霸图粉写的吧。

喻文州一边吐槽,一边心凉了半截,换了一篇。

“喻文州精心挑选了一束白色的菊花,他记得王杰希喜欢这个颜色。因为王杰希曾经说过,等把喻文州打死,他就去喻文州坟上蹦迪,再让微草未来每一任队长每年都往蓝雨寄白菊花。

喻文州掏出一把小梳子,顺了顺他精心打理的中分,再将他黑西装内半绿半蓝的衬衫领口下的蓝色领带用微草形状的领带夹别好,他看着手中装着蓝雨冠军戒指的红丝绒盒,不断默念:“一定要成功,一定要成功……”

这时,王杰希套着背心穿着短裤耷拉着拖鞋左牵黄右擎苍,也就是左手牵着个土狗,右臂驾着只八哥,跟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哟呵,您在着呢?那我可走了啊~”

喻文州连忙拦住了他:“杰係,嘿我啊,系俄约各哩啊。”

王杰希左手摸狗头,右手捏凤爪:“甭说这些有的没的了,赶紧说正经的吧,没看人忙着内么,才,才不想听你个鳖孙讲话呢。”

喻文州看到这里,已经止不住的恶心,他要是见到用京腔傲娇的王杰希,第一个打死。
随后,他凭着顽强的毅力继续看了下去。

喻文州脸上飞起两抹红云,结结巴巴地道:“杰係,俄,俄中意哩啊!”并把戒指递给了王杰希。

王杰希呆呆地用双手接过了戒指,连鸟跟狗跑了都没有注意,他嘴唇颤抖着说:“没想到……没想到你个孙贼还挺有眼光,其实……其实我也……”

“不行!”随着一声怒吼,方士谦狠狠地摔了戒指:“你!你!你!我说你呢!好你个喻文州!没想到你这个浓眉大眼的家伙也喜欢我们杰希!说说我们杰希好处都有啥,说对了我也不给他!”

“方前辈!俄跟杰係系真心相耐的!”喻文州痛苦地说。

“真心相爱?哼!你看看你跟杰希算的上门当互对吗?我们微草是两个冠军,自然是至少有两个冠军,像你跟韩文清这种只有一个冠军还是滚蛋吧!我要把杰希许配给有四个冠军的地主叶修!”

“叶修……”喻文州的双眼渐渐布满了血丝:“那可是方圆百里最恶名招展的叶修啊!他这么不要碧莲厚颜无耻风骚多情,你居然要将杰希许配给他!要是周泽楷周少爷也就罢了,我自动退出!可为什么偏偏是叶修!”

………………

最终革命开始,地主叶修的命被革了,而周泽楷看不上王杰希,所以喻王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故事he。

“啪!”喻文州面无表情地合上了笔记本电脑,另外半截心也凉了。毫无疑问,这是个轮回粉。

……
……
……
……
……

作者有话说:

鸽了那么久,决定重新来过,每天一更。

这个是没有cp的黑遍,长篇,我也不知道多长。

评论(5)
热度(1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虹豆泥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