虹豆泥

深得lof厚爱

【黑遍全联盟】纵然你们有一百种方法逃离gay里gay气的魔咒 —2


喻文州手捧笔记本电脑,心情复杂。

秉承着“不能只有我一个人瞎”的原则,他把这两篇文章转到了职业选手群里。

夜雨声烦:……………………队长我没有想到你今天说不加练了原来是为了看这个东西,,,晚饭都不跟我们一起吃了也就算了,现在还要这样对待我的眼睛,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王不留行:喻队兴趣爱好真特殊。

君莫笑:……你是想气死我这个老人家吗?为什么我是反派?

石不转:喻队给吓到了吧?

…………

群内刷了十几条消息,喻文州反复纠结修改,终于将消息发送了出去。

索克萨尔:我觉得这个不太正常吧。

王不留行:是不正常,毕竟我没有养宠物也不打算养狗跟鸟,要是猫我还考虑一下。

夜雨声烦:……王杰希你恨不得让全世界都知道你是猫派是吧

逢山鬼泣:这两篇欧欧西也太严重了吧,喻队运气不太好啊。

鬼刻:我觉得还行,至少没有什么少儿不宜。

逢山鬼泣:上次看到我跟吴羽策的同人文,r18,吓得我把手机摔了,新买的呢我去。

夜雨声烦:行了知道你新买手机了,来来来下一个,快来个人安抚一下我们队长啊

索克萨尔:我觉得你们的反应不够激烈,看我的目光还有一种隐隐的“少见多怪”的鄙视。

君莫笑:这你也能感觉到?

王不留行:不过你的感觉是正确的,我正顺着网线传达我对你的鄙视。

索克萨尔:信不信我顺网线爬过去打死你?

王不留行:不信,略。

生灵灭:开屏幼稚。

王不留行:略略略才幼稚,而我是个靠谱的成年男性。

生灵灭:我靠,翻了一下上面,谁在群里发那么污染眼球的东西???还喻王,写这个的人要看到你俩这要打起来的样子肯定悔不当初。

石不转:可他们粉丝就喜欢看他们打起来的样子,战队粉是这样,cp粉也是这样。

生灵灭:……为什么你这么熟练啊???

大漠孤烟:霸图的官博是新杰在打理。

夜雨声烦:小事情放心,作为是联盟头号直男之一,没多少人编排你。

君莫笑:倒霉孩子怎么说话的呢这是,还头号直男之一,我们这有谁不是直男吗?

王不留行:我质疑蓝雨全员,他们是和尚庙,且在微博最gay战队的评选中夺冠。

索克萨尔:你们连这个都拿不了冠军。

索克萨尔:等等,为什么你会知道这个?

王不留行:副队回老家结婚,微草官博我来管。

夜雨声烦:虽然队长不让我管官博,但我思战队安危,天天刷微博。

索克萨尔:让你管会水漫金山,我不爱发微博,郑轩太懒,小卢年纪小,就景熙来挺好。。

流云:我仿佛听到有人在呼唤我!

夜雨声烦:!!!!!队长删一删上面的文!!!!

流云:……黄少,我早看完了才出的声。

王不留行:天啊,你们蓝雨就这么对待未成年人吗

王不留行:教育界的耻辱。

飞刀剑:救救孩子!

王不留行:小别不要凑热闹。

飞刀剑:……哦。

索克萨尔:呵。

夜雨声烦:教育界的耻辱!!!!刚刚谁在这凑了那么久的热闹!!!

君莫笑:天天吵架,败坏联盟气氛,幼稚。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又装什么成熟,老个两三岁了不起啊?

君莫笑:sorry,我跟韩文清一年的,二十七岁真的可以为所欲为

石不转:我觉得队长成熟不是因为他的年纪吧。

大漠孤烟:吧字去了。

石不转:我觉得队长成熟不是因为他的年纪。

石不转:光是看标点符号,队长都比叶前辈成熟。

君莫笑:……这一唱一合的

飞刀剑:停一下,先救救孩子。

飞刀剑:比如我,比如卢瀚文,我对未成年没有意思。

唐三打:我也只是个一百四十斤的孩子,我不想跟孙翔凑一对。

一叶之秋:我是个直男,不要唐日天不要周泽楷,我最爱我自己。

管理员  无浪  禁言  一叶之秋  1分钟。

无浪:轮回是一个完整团结的集体,请把话说清楚,是“不要跟周泽楷谈恋爱”,不是“不要周泽楷”下次注意。

一枪穿云:不好意思,刚刚孙翔偷吃了江的饼干。

一叶之秋:……江波涛你好小气。

管理员  无浪  禁言  一叶之秋   29天。

无浪:不利于群内友好气氛,警告一下。

一枪穿云:江,我赔你饼干,放过他吧,不然我怕他摔凳子。

无浪:两包,一包葱香一包海苔。

一枪穿云:好,私聊。

生灵灭:轮回公屏决裂。

王不留行:两包饼干都要赔,居然还有人站周江。

索克萨尔:还有周江呢,神奇,神奇。

鬼刻:喻队心理素质提高不少。

夜雨声烦:我觉得这不是什么好事,万一提高着提高着就弯了怎么办?

索克萨尔:少天,我觉得我还没有这么脆弱。

夜雨声烦:我有!我很害怕啊!我万一弯了怎么办啊!!!

索克萨尔:到那个时候,请你离我远一点。

夜雨声烦:…………………………过分

王不留行:打,继续打。

夜雨声烦:说真的,我觉得我们当中肯定有gay。

石不转:不是我。

王不留行:也不是我。

唐三打:我跟电线杆一样直。

索克萨尔:作为跟我朝夕相处的队友,你知道我有多直的吧?

……一时间,所有潜水的都出来表明了自己的性向。

君莫笑:深柜呢?

夜雨声烦:很有这个可能!!!

夜雨声烦:要避免太gay,我觉得应该从注意自身行为做起,大家都是男人,授受不亲啊!

夜雨声烦:来来来,大家互相举报,遇到gaygay行为上报组织,公开处刑,让我们看看是哪个深柜带偏气氛啊!

君莫笑:一个人带成这样那得多给啊

索克萨尔:也有可能是人海战术,积少成多。

石不转:细思恐极。

索克萨尔:那每个队选一个最像直男的来监督其他人呗,发现不对立刻上报组织,怎么样?

王不留行:质疑!这个好像文革余孽会提出来的主意啊。

索克萨尔:我怀疑王杰希是gay,他阻止我们的计划。

王不留行:我对计划没有意见,我对提出计划的人有意见。

索克萨尔:老是针对我,莫非你暗恋我?

夜雨声烦:?!没想到王杰希你是这样的人!!!觊觎我们队长多久了?从实招来!

王不留行:我觉得像喻文州这样“针对我就是暗恋我”的思维就很基佬,还有黄少天,反应那么大,我觉得他暗恋喻文州

生灵灭:天啊

君莫笑:精彩

君莫笑:这三个人要重点观察。

评论(2)
热度(8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虹豆泥 | Powered by LOFTER